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赵阳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校长赵阳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赵阳走访了我院微机电系统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与在场正开展实验工作的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实验进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方泽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汇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做汇报补充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史正东主持座谈会。

赵阳高度肯定了我院建设发展所取得成就。他指出,我院承担了大学数学、大学物理的基础学科教育工作,对人才培养意义重大,对专业认证以及学生考研指导有很强的支撑。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不断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通过产业学院,把“产学研”做强做大。他指出,要把人才引进和使用与集成电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共同发展,尤其是光电学科建设发展如何做得更好是学院需要进一步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