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王建力以及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我院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次数:

8月4日上午,校长王建力和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我院暑期留校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和考研学生。在南山6号楼7楼实验室,王建力与正在开展科研实验的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科研进展情况,对他们在炎热的暑假放弃休息时间,潜心开展科研表示高度肯定。他叮嘱大家始终要守牢实验室安全这条底线,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史正东,党委副书记庞飞赴南山6号楼A203等教室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复习考研的学生。史正东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了解他们暑期留校生活与学习安排。他对同学们冒着酷暑留校复习备考给予充分赞扬,他鼓励考研同学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按照计划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并要注意劳逸结合。

我院在校师生备受鼓舞,他们将继续利用宝贵的暑期时间开展科研实验和复习备考,相信他们的努力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