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次数:

6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行政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出席会议。数理信息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会上,副校长柳国庆同志宣读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史正东同志为数理信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委员职务;免去周柳萍同志的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聘任周柳萍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职业与继续教育处处长,免去其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职务;聘任史正东为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同志讲话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此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干部任免的决定,希望学院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对于周柳萍同志在数理信息学院的工作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向周柳萍同志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史正东同志在新岗位上和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师生员工一起团结协作,继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标杆引领示范,全面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能力水平。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决扛起守好阵地的政治责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应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标杆引领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化“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强化团结责任担当,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学院党政班子要提升整体功能,进一步增强“四责”协同,全面落实好“两个议事规则”,全力打造“维护力强、引领力强、担当力强、服务力强、廉洁力强”的五强好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以新时期好干部好教师标准为标尺,提升能力,保持奋进,担当有为,共同携手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院近年来强化党建统领,在省级科研平台、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家级人才引进、服务地方发展等内涵式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对标“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等建设要求还存在不小差距。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聚焦内涵提升发展,以博士点立项建设为目标导向,努力建成办学特色鲜明、支撑地方有力、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辐射力的一流二级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同志主持大会

副校长柳国庆同志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数理信息学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柳萍同志发言

学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柳萍同志发言。她对学校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史正东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祝愿,祝愿学院党政齐心谋新篇,学院事业更上层楼。

数理信息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副院长史正东同志发言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副院长史正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关心、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将准确领会学校党委的干部安排意图。他表示,再次回到数理信息学院工作,见到老师们,让他倍感亲切和温暖,他将提高站位,转换角色;珍惜机会,落实使命;加强学习,把握自我,和方泽波院长一起带领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向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方泽波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

学院院长方泽波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各项工作安排,坚定支持配合史正东书记开展工作;同时衷心感谢周柳萍书记对数理信息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一定会根据学校发展要求,凝心聚力,使学院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