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工教务全员协同,提升线上课堂质量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次数:

为了提升期末阶段课堂学习效果,督促学生认真上网课,解答学生关于防疫和期末考试疑惑,解决学生上课方式改变产生的学习生活困难,防止出现上课期间睡懒觉或玩游戏等行为,12月13日下午,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带领学院学生科、教研科、办公室等相关老师到寝室里检查同学们上网课质量,记录课堂状况。

走访中,学生大多在寝室里认真学习,积极回答老师提问,上网课情况良好,走访中及时对个别不认真听讲的学生进行了教育引导,督促学生提高学习质量。对部分寝室同学反映的问题情况,逐一进行解答,确保学生安心学习。

下一步,数理信息学院将教师走访上网课寝室活动常态化,形成在校教师全员参与的机制,持续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升期末期间学生学习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