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柳国庆看望慰问我院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柳国庆来我院看望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教务处方小利副处长、我院庞飞副书记一起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1

柳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相关部门与各学院协同配合,一直注重为考研同学营造更好更优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认真做好考研同学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服务细化保障工作。

柳校长与现场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考研同学踊跃发言,从生活、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当前复习进度、存在的困惑和疑问,柳校长对于大家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能解决的困惑当场回复,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将在会后向相应职能部门进行反馈,柳校长还叮嘱学院要更多关心支持考研学生,贴心做细做好服务引导工作。

慰问会最后,柳校长勉励考研学生:要抓住最后30天的考研冲刺期,希望大家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又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身体,调整心态,在学会享受考研的过程中,有条不紊地打赢考研这场攻坚战!并向现场的考研学生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近年来,我院精准落实、扎实开展学生考研工作,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设立团队导师制,提供全程专业化指导;校友传帮带,讲授考研路上的实战经验;贴心暖服务,提供优质考研服务保障。据悉,今年我院共有162名同学报名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率达62.07%。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