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王建力莅临我院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次数:23

11月16日上午,校长王建力莅临我院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李洪文教授、张维加教授,详细了解两位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两位教授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期科研、教学、服务地方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建议,王建力仔细询问,认真记录。他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要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实现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内涵建设;他强调,高层次人才要不断反哺学院人才培养,通过促学生科研、带学科竞赛等途径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他还进一步叮嘱学院领导班子要多支持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生活,为他们搭建平台,争取政府资源支持。

两位教授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会一如既往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发光出力。学院领导班子也表示,学院会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扶持力度,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培养好、使用好人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