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考研报名动员暨慰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A203教室召开了2018级考研报名动员暨慰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各专业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辅导员、全体2018级考研学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数学183班王晓磊同学作为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讲到:他们已经踏过了难熬的一轮复习,会在最后不到一百天的时间里披荆斩棘前进,心怀坚持。学院也一直在努力为学生出台完善的考研政策、打造适宜的考研环境、提供优质的考研服务,鼓励与支持学生考研。剩下的三个月,他们定将保持高亢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地复习好每一个知识点,稳住心态,点滴积累,厚积薄发,终得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各专业考研导师组组长向各专业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慰问品。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发表考研慰问致辞。庞书记指出,当前所有考研学子要牢记以下三点:一是关注报名动态,根据报名情况适时调整目标;二是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根据个人的复习状态和进度,报名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及时与导师沟通商量;三是注意细节。庞书记以真实案例提醒广大同学在报名填写信息时要仔细核对和确认。最后,庞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坚定考研之路,把握好今天,并祝愿考研学子能考入理想院校!

会议最后,各专业考研团队导师组为各专业考研学子指导如何考研报名、剩下三个月的考研冲刺复习,各专业学子现场积极提问,导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

此次慰问会体现了我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增强了考研学子的备战信心。希望通过此次大会,2018级考研学子能够继续披荆斩棘、持之以恒!在此祝福数理2018级全体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