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0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南山6号楼A107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主持。

党委副书记庞飞通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1级新生招生录取和报道情况,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专业招生指标评估点,从校园管理、活动管控、健康日报、师生请销假审批等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提醒、再部署。

副院长梁奇锋回顾总结上半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浙江省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绍兴市重点学科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并对下半年学位点评估、“十四五”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进一步推进、基金申报和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要求。

黄玲娣老师从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一流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成果奖、虚拟仿真实验等方面回顾了上学期学院重点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近期常规教学工作进行提醒。

院长方泽波从绍芯实验室、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省一流专业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阐述。他强调,学院的重点工作离不开团队的努力,团队成员为了一份高质量的申报材料,曾多次熬夜至凌晨1点左右,暑假无休。他还强调,各系之间必须要加强协作,凡事抱团取暖,不可各自为政。他从政治角度解释劳动这个词,鼓励教师们积极劳动,积极加入科研团队、教研团队、竞赛团队等,共同铸就数理信息学院的辉煌。

党委书记周柳萍全面总结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学院党委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建引领,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她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双创”培育建设,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

周柳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正在接受省委巡视,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本次巡视,积极配合,主动回应;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把本职工作做好,经得起检阅;要始终秉持发展的意识,以科学的发展思维指导日常工作。她也再次提醒全体教职工注意疫情防控,紧绷安全弦,过一个开心祥和的中秋佳节。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