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次数:

    202195日,我院顺利开展2021322位本科新生和41位研究生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初秋时节,阳光热烈。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班助、团学干部、学院书院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生接待工作中。

IMGP1205_毒霸看图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入学的大一新生家长不能进入学校划定的报到区域,所有新生需独自完成报到和寝室内务整理等一系列工作。为了便于新生报到,我院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大一新生搬运行李至相应寝室楼下,指导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流程,带领新生们熟悉校园。

IMGP1255_毒霸看图

IMGP1272_毒霸看图

在建功书院门口,登记组和录入组的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老师们、班助们和志愿者们热情关怀新生们的入学情况,将校园卡、寝室钥匙等物品交给新生们,引导新生完成入学登记工作。登记完成后,新征程的第一步已勇敢迈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以后你们便在数理信息学院的舞台上尽情发光吧!

IMGP1208_毒霸看图

IMGP1257_毒霸看图

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新生报到情况,纷纷前来参与其中,他们一句句简短而亲切的问候,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让新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

随后,学院领导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期间详细了解了新生具体情况,并给新生做了很好的大学职业规划,勉励他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出彩数理人。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新的校园,新的环境,愿我院新生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不断挑战全新的自己。积极参加学生会、社团、学生科研、社会实践等有意义的活动,绘制属于自己的蓝图。不同的你们,组成数理信息学院一片全新的星空,望我院全体新生用整个大学时光,交付一张满意的答卷。梦想不停摆,青春不停歇,未来的日子有你们更珍贵!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