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师范生及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暨“践履师德规范”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次数:

说明:电视萤幕的一群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914日下午14:30分,我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师范生及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暨“践履师德规范”宣誓仪式在A405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绍兴市鲁迅中学校长施建昌、学院副院长梁奇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庞飞、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魏雪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主任周凤燕、实习指导教师和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师范生和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大会由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181班蔡洁曼同学主持。

说明:桌子上有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庞飞向广大实习生寄语。他提出三点要求:遵守师德,虚心请教;遵守纪律,做好日常工作;学会感恩,培养情操。他由衷地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实习,并且实现自我突破,升华人生。

说明:电视萤幕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着是绍兴市鲁迅中学校长施建昌老师做专题报告。他教给各位同学三个秘诀:保持向上的心态、有信心有方法和有决心有恒心。施校长从自己人生的几个阶段作为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成长的经历,并强调想要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就要把这三个秘诀牢牢记在心中,贯彻始终。

说明:人站在电脑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魏雪蕊详细解读师范生实习要求、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等注意事项,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争做学生的榜样,树立良好师风。

说明:男人站在电视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人看着屏幕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科和研究生实习生代表们也一一表态发言。她们谈了自己对于实习的看法,表示会用坦然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努力突破各道难关,不断成长,不断提升,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最终满载而归。

说明:人站在电视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一群人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的最后全体实习同学在领誓人林杨楠同学的带领下跟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全体2018级师范生及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研究生们作了庄严而又神圣的宣誓。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拿出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实习生活,并在这过程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做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