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和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践行“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学校和学院开展了党员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寿永明和学校党委委员、校宣传部部长梁瑜分别来我院走访慰问了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校首届“树人奖”获得者倪仁兴、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盛宝怀、浙江省“千名好支书”缪春芳,他们分别就以上3位同志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展开了解,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送来组织的关怀。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集体看望了返校援疆老师胡金杰。近日,胡金杰同志已结束新疆一年半援教活动顺利回校。在新疆援教工作当中,胡金杰同志积极学习“三个教育在先”,积极响应党中央的脱贫攻坚号召,主动“送教下乡”,每天听课、评课、磨课,践行“教育援疆”初心,担当“基准帮扶”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对于胡金杰同志高度肯定和赞誉,感谢他在一年半工作当中的无私奉献和担当精神,在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贺的同时,希望他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另外,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对10名生活困难党员开展慰问活动,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心问候,勉励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践行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继续刻苦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成为有用人才,并送去慰问金。受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会积极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发挥带头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