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王建力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6月22日,校长王建力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并随机听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王建力充分听取汇报后指出,数理信息学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就近期几项重要工作作出指示:第一,要进一步绷紧安全弦,强化政治意识,不折不扣按照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学院各方面工作安定有序,扎实守牢安全底线;第二,要高度重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在当前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凝练成果内涵,重视文本修改,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力争拿下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第三,省级科研实验平台要在学院高层次人才的带领下积极跟进,推进学院高质量平台建设;第四,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以生为本”的高度责任感,动员全体老师的力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调研座谈会后,王建力随机走进课堂听课,对我院学生的课堂风貌和教师的教学状态给与高度评价。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