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中获国家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次数:23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在河南大学落幕,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181班学生刘婧怡、王若丹、麻淑蕾、侯文苑、黄旭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为刘焕香、裘雨明、马玲。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该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调查实践教育平台。本届比赛本科组参赛学校565所,参赛学生10.6万名,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和省赛选拔,我院的这组团队取得全国一等奖,这体现了应用统计学专业在培养学生的统计调查及数据分析能力方面卓有成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