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福州大学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6月13日,我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有关老师在副院长方小利的带领下,赴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方小利副院长向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同仁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发展近况及人才引进政策。姚博副教授在交流活动中做了主题为“Research on OPTs”的学术报告,并展示了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岩教授与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有关老师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我院教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我院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很充实的交流学习机会,为我院今后开展工程专业认证提供了丰富的借鉴。

我院教师还参观平板显示研究中心并看望我院往年考取福州大学研究生的5名优秀学子。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学科、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