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次数:

5月22日,我院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主持。

宣绍龙宣读干部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周柳萍同志任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泽波同志任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梁奇锋任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方小利任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俞军同志和盛宝怀同志均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数理信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委委员等职务。史正东同志调任商学院,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俞军同志饱含深情地做离任发言,回顾了难忘的工作经历,衷心感谢历届校领导对她本人和对数理信息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并对曾合作共事的班子人员、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与奉献表示感谢,祝愿数理信息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方泽波就职履新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历届领导班子艰苦奋斗,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协力,为数理信息学院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他将传承和弘扬学院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教育规律,学习借鉴省内外各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教学改革,创新工作机制,激活办学活力,努力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周柳萍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发言,首先表示坚决拥护好学校党委的决定,同时表达三层意思。一是感谢以俞军同志为首的上一届的学院行政班子,为学校发展,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二是热烈祝贺方泽波同志接任院长之职,将与新班子一起,荣辱与共,摒弃浮燥,精诚团结,追求卓越,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为全体数理人的全面发展,竭尽绵薄之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数理铁军,为更名绍兴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建设,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柳国庆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是数理信息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很好地完成了班子新老交替。他向上届领导班子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全院教师进一步拉高标杆,树立更高远的发展目标。新班子要在原有良好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第二,希望新一届班子攻坚克难,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学科建设、学位点、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要付出更多努力,要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成果,期待数理信息学院更加出彩;第三,希望新一届班子凝心聚力,为学院高水平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班子成员要和谐团结,拧成一股绳,讲奉献、做表率,与广大教职工同心,一切工作落脚于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第四,希望新一届班子创新党建和思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传承良好传统,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