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定轩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317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聘请香港城市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定轩教授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柳国庆副校长出席仪式。我院班子成员、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应用统计系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我院周柳萍书记主持。

方泽波院长首先介绍了周定轩教授基本情况,并指出周教授的加盟将是我院统计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的一次良机,希望周教授常来学校,学院将做好应尽义务支持统计学学科和专业的建设发展。

柳国庆副校长为周定轩教授颁发绍兴文理学院“鉴湖学者”讲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周定轩教授在讲话中表示,绍兴是文化名城,作为绍兴人,非常荣幸结缘绍兴文理学院。过去一直关注学校统计学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也让他切身感受到统计学研究团队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

他将竭尽全力帮助统计学学科加强师资队伍、学术团队等建设,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柳国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周教授的加盟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处于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内涵提升任务很重,非常需要像周教授这样的国际知名专家的指导与支持。他强调,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对应用统计学学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年轻教师有更多的机会到香港城市大学开展大数据方面的合作研究工作,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够开展学生到香港城市大学的短期交流项目以开阔视野,学校对我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他相信周教授的加盟将极大促进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更名绍兴大学做出贡献。

我院周柳萍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她真诚感谢周教授在应用统计学专业建设的关键时期,给予的指导与帮助,周教授的加盟将对统计学学科发展和专业的建设起到积极的影响。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