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回首光辉七十载 奔向时代新征程——我院举办全校性“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一场以“回首光辉七十载 奔向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在南山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8个学院、42个班级、168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参与了此项活动。活动由数理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协办。

活动过程中,42个参赛小组需完成碎片史迹、重温党史和竞唱红歌三站任务,集齐四张定向卡图,最终完成卡图拼凑,并成功说出红色图片背景或来源视为完成比赛。活动范围涉及南山6号楼、12号楼、大操场和河畔大草坪。

为完成第一站任务,参赛队伍穿梭于不同地点搜寻散落的史迹碎片,拾捡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足迹。在第二站,各支队伍通过完成必经之路、传递之路、危险之路和荆棘之路四个环节任务,深刻体验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和各级爱国人士经历的艰难险阻。在第三站,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歌颂新中国、展望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是在数理信息学院党委指导下开展的第二届“奔跑在红色的土地上”校园定向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和了解党史,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翻天覆地变化的认识,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