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考研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次数:

3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考研专题工作会议,部署2015级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以及2016级学生考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各系主任、学生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辅导员和2015级各班考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副书记简要通报2015级考研学生的初试情况,根据去年国家线预估今年上线情况,并针对各专业和兄弟学院的上线情况进行对比分析。他指出,今年学院学生考研拟上线整体形势较去年有所下降,这迫切要求我们接下来全力以赴做好上线学生复试和调剂指导工作。

各学生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认真分析每位拟上线同学的复习备考状况,表示会持续跟踪做好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表示在做好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工作的同时,会加强2016级考研复习指导工作,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史正东副书记强调,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应在国家分数线下达之前启动,每个同学应有明确的目标,尽快联系导师落实复试调剂有关事宜,学院会对考研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并拟于近日开展复试专题讲座、指导老师答疑、精准指导、制定合理缜密的复习计划等切实可行的措施。

除了全力支持2015级考研同学复试调剂,学院对初步摸排的2016级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计划进一步加强考研队伍建设和考研复习指导工作,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更多的信息,让考研成为学生努力的目标。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