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走访检查我院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8    点击次数: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在校学工部(处)长宋浩成陪同下来我院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俞军院长向郝敬习副书记汇报了学院总体开学工作,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郝书记对我院开学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2019年是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决胜年,她希望学院立足“三保”,保安全、保稳定、保决胜,要在原来较好的基础上有更大的作为,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她指出,学院要对标对表,提高发展力度。拉高标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站位,在原来的基础上,围绕学生发展,抓住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充分发挥专任教师队伍、学生工作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等三支重要育人队伍的作用,在学生考研、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和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等方面要有大幅度地提升。她要求学院认真思考探索进一步激发教师积极性新路子,将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有机结合,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强调,党的建设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政治保障,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尤其是师德师风建设要常抓不懈。要加快推进“清廉数理”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郝书记在俞军院长和盛宝怀副院长的陪同下进教学楼实地查看开学初师生的精神风貌,深入课堂听课并与师生亲切交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