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南山1号楼4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分析会。

周柳萍代表班子成员全面分析判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重点分析学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职责、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并对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薄弱环节和风险点进行总结梳理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举措。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分管工作,认真分析各项具体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

郝敬习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她认为班子成员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分析透彻,效果非常好。她对学院接下来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明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不断巩固巡查成果;二要强化执行,把“清廉数理”建设落到实处。要尽快出台“清廉数理”建设实施办法,列出“三张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在重点领域建章立制,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进“公开+信息化”建设来接受师生对学院各项事务的监督;三要严格要求,以班子的示范要求引领学院发展。班子成员要明令禁止,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引领学院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