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团参加第一届新年校园短程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次数:

为磨练大学生意志,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良好体魄和拼搏精神,我校在2018年12月29日下午14:00举行了第一届主题为“崇尚文明、强健体魄”的新年校园短程马拉松暨阳光长跑活动。学校领导参加开幕式并颁奖,我院党委书记周柳萍、院长俞军、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副院长方泽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亲自带队领跑,我院选拔的58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比赛。

在开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得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史正东老师上台领奖。

开幕式后简单而热烈的热身操,不仅驱赶了冬日的寒气,更体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同时我院后勤保障充分,大本营准备了水、面包和水果等物品,以保障选手们的良好状态。

随着校领导鸣枪起跑,我院师生一起奋力冲出起跑线。此次校园马拉松全程3.8公里,参赛选手迈开矫健的步伐,争前恐后地奔向前方,一路上伴随着观众们的鼓励与喝彩,冬日的寒冷依旧无法抵挡我院老师和同学们展现出的热情与活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选手们互相鼓励,勇往直前,最终成功抵达终点。

本次短程马拉松活动作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合格人才的有效载体,我院参赛师生在比赛中领略到跑步的魅力、感受到跑步的激情、体会到跑步的快乐,营造出浓郁的学院运动氛围,使体育运动成为我们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