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12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在党办、校办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调研座谈。

郝敬习书记听取俞军院长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与汇报,对于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认为数理信息学院在近几年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助推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

郝敬习强调,数理信息学院作为一个基础性学院,在更名绍大“三步走”战略中要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她指出:一要强责任。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切实提高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立德树人;二要聚成果。成果要立足绍兴、扎根绍兴,面向全国,在学科竞赛、学生考研、成果奖等方面多出标志性成果、出不可替代的成果;三要树品牌。她希望我院在浙江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要形成自己独有的品牌,并不断扩大影响力;四要助人才。学院发展尤其是新专业的建设发展中对于人才培养要有创新举措,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五要强领导。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深化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班子形成合力。最后,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一道,为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