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次数:23

2018121318:30,在南山校区七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数理信息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副院长盛宝怀、部分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班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共有18位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候选人。他们通过演讲的形式展示自己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自己多样的兴趣爱好以及丰富的课外生活。这不仅体现了他们的优秀,更是为我们分享了成为优秀的学生的宝贵经验。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数理学子积极向上的优秀风貌。在18位候选人展示结束后,工作人员展示投票箱以示公正,随后各位嘉宾和观众将完成的选票投入投票箱。在紧张的计票环节进行时,陶笛社南山分部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串烧曲目《幽灵公主》《天空之城》。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听觉盛宴引起了全场的喝彩。当然,每个人对优秀的见解都是不同的,所以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采访视频,让我们了解到了普通学生和往届十佳大学生对于十佳大学生评选的看法。


 

在经过讲解投票要求、出示投票箱、代表填写选票、计票、监票、唱票等过程后,我院学生科负责人杨哲老师为大家揭晓最佳人气奖和我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称号的获得者。根据线上投票结果,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来自数学171班的俞李涵和数学152班的龚潇玮,由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根据本次评选会的投票结果,最终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的是:数学171班俞李涵、物理171班郑双羽、数学172班石雨卓、数学173班严冰鑫、数学161班周佳瑶、电信161班吴斌、微电161班唐家豪、数学152班龚潇玮、信计151班张萍、物理151班郭佳敏,由副院长盛宝怀老师为十位十佳大学生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对本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精彩表现,接着对本次参加评选会的老师以及主办单位数理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本次评选会是一场精神的盛宴,他从这些候选人身上看到了我院对于人才培养目标的成果。他指出我们学院要加大宣传,真正使十佳大学生成为我院的骄傲以及全院所有学生的榜样。最后,史书记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我们应该具有远大的理想志向;第二、我们应该具有勤奋刻苦的实干精神;第三、求真学问,做悟道理,明事理的大学生;第四、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好青年。希望我们能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里挥洒我们的汗水,用智慧,用青春年华去谱写人生最华丽的乐章!

 

 

评选会圆满结束,我们应将十佳大学生作为我们的榜样,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每个人都不甘愿只做他人的聆听者、观看者,我们要拿出自己青春的热情,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号召和感染了普通同学学习他们拥有的可贵品质与奋发精神,从而提升我院学子成才质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