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弘扬新四军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长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1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11月11日,院党委书记周柳萍带队学院教工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弘扬新四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纪念馆,各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馆内展品介绍及当时新四军部队的有关情况,了解了新四军于1943年——1945年在粟裕及谭震林的带领下在浙江西部光辉的战斗历史。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现已成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除文字、图片外,还有大量的文物、影像资料、模拟沙盘等,为参观学习者呈现更为真实的战争岁月,时刻提醒着大家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工党员学习革命先烈功高不自居、位高不自显,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群众的优秀品格,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