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美丽乡村 感悟为民初心——我院教工党支部赴棠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4    点击次数: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深入社会、了解国情。11月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走进绍兴棠棣村开展了“走进美丽乡村 感悟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棠棣村属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西部山区,由头社、二社、刘家三个自然村组成,总面积2.91平方公里,人均收入5万元左右,是绍兴藏富于民的典型。诗云“漓渚满目绿无涯,棠棣无处不逢花”,棠棣村是名副其实的“绍兴花木第一村”,先后获得“省级兴林富民示范村”、“省级全面小康示范村”等荣誉。

此次党日活动以回溯改革开放辉煌历程,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亲身体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人民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日益提高的现状,让党员教师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崭新风貌。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