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次数:

5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专程到学院调研指导建设发展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出席调研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院长俞军从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并对2018年学院材料工程申硕、微电子专业认证、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阐述。其他与会领导和教师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课程思政、学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发表看法,提出建设性意见。

汪俊昌书记对我院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于充分认可,他认为学院党政班子精诚团结、思想过硬、工作扎实、业务精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充分展现大院风范。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尤其是引进高层次人才,将高水平年轻的师资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干部队伍;不同领域的学科交叉形成新的方向,要从学科前沿、学科交叉等角度思考培育学科新的增长点;深化综合管理改革,敢于先行先试,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提供方案、经验。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把握发展机遇,把学院各项事业做强、做大、做出特色。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