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次数:23

 

   417日下午,我院在411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学科主任、专业主任、学科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俞军主持。

 

党委副书记史正东结合2017年各专业招生录取分数情况,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招生宣传工作上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传达了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分析今年的招生形势和策略,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针对创就业工作,史正东副书记简要通报了目前各毕业班创就业情况,要求对未就业同学加强一对一精准指导。结合全省高校指标分类评价体系,他回顾了2014届、2016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即将开展的2015届、2017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他要求各专业、各学科要高度重视,与班主任加强协同,共同做好这项工作。随后史正东副书记还对推进学生论文发表工作做出部署。

 

院长俞军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各专业、各学科要尽快组建招生宣传团队,特别要注意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来修订专业巡礼和招生宣传材料,并要把数学、物理两个学位点的宣传纳入进去;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平台,通过广大校友开展招生宣传。针对2015届、2017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她指出这是关系到专业自身的发展甚至生死存亡的问题,要求各专业、各学科要掌握方法,高度重视,确保此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于学生成果尤其是发表论文,俞军院长要求各专业、各学科立即行动,通过文献检索培训、团队指导等形式全面覆盖,务必使学生发表论文有较大幅度提升。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