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次数:

 

321日下午,我院干部大会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学科主任、专业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俞军院长主持。

 

盛宝怀副院长重点部署“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填写、教学随记撰写、案例库上传、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并特别强调推动“课程思政”要与2018方案的制订紧密结合,制度化、常态化;方泽波副院长要求各学科认领科研指标,组织全体教师认真研习重点学术工作量和职评文件,在人才引进方面要充分利用好市里的人才政策,并与学校政策紧密结合,冲刺发力申报市重点实验室;史正东副书记从扎实基础、做强传统特色、着力做好创新创业三个方面简要阐述了2018年度学生工作思路,重点部署强调班级建设、量化考核、评价办法修订、考研、学生科研、学科竞赛等几项重点工作,尤其重点通报2018届考研复试调剂情况,还对《形势政策课》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周柳萍书记要求各学科、各专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抓好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设计表填写、教学案例随记撰写、重点示范课程建设四项重点工作。周柳萍书记还重点对于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院干部要进一步拉高站位,增强工作自觉。她要求各学科、各专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各学科支部书记要精准发力,提升工作成效,要着力提升党建与学科建设、党建与人才培养的契合度;全院上下要合力推进,营造氛围,及时总结经验、督查交流、严格考核,确保我院“课程思政”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俞军院长做总结讲话,并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再次强调。她简要通报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学科要紧紧抓住机遇引人才;要继续大张旗鼓做好招生宣传,各专业尽早谋划,凝练亮点,尽快修改完善学院网站相关栏目;对于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她要求各专业、各学科老师都动起来,一对一结对,逐个落实,打好最后一仗;对于微电子、电信等应用型专业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做强专业,为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对于学生发表论文,她要求各学科要有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落地,落出成效。最后她希望全院干部新的一年要更加卖力,确保2018年我院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做出成绩。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