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次数:

36日下午,学院在一号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考研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学院副院长盛宝怀、学科主任、学院学生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14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14级、15级各班考研负责人及院学生会学习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主要针对2014级考研复试和2015级考研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会上,史正东副书记总结了14级考研学生的考试情况:有46%14级学生参加了考研,创造了新高;并依据往年国家线预估拟上线人数约达到60%,也创造了新高。史书记列举了学院历年来的考研数据,对于17年的考研工作和本次考研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同时对拟上线的同学表达了由衷的祝愿和赞扬。

为了更好的迎接接下来的考研复试和考研备战等2项工作,史书记指出学院和学院老师会倾其所能为考研的学生提供支持。在14位考研负责人汇报完情况之后,与会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14级考研复试工作和15级考研备战工作的如何落实和开创佳绩展开了讨论。各个学科主任、学院学生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14级班主任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有包括复试之怎么联系导师、复试之怎么调剂、复试之怎么根据国家线备战面试、备战之怎么应对焦虑、备战之如何合理安排时间等等宝贵意见。会议最后形成由学科主任动员学科老师,收集其信息——提交给研团队导师组组长——对考研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体系,同时将开展由微电子导师组组长姚博老师主讲的考研复试之如何有效联系导师、电信导师组组长于梅老师主讲的考研复试之如何做好调剂等一系列复试讲座。

除了全力支持14级考研同学准备复试以为,学院对初步摸排的15级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计划进一步加强考研队伍建设和每月开展一次优秀考研学生主题讲座,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更多的信息,让考研成为每个学生奋斗的目标。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