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建力校长来我院看望李洪文教授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次数:

312日下午,王建力校长来我院看望李洪文教授,了解李教授来学校后的适应情况并亲切询问李教授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和需求。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看望。

王校长与李洪文教授就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王校长指出,结合当前我校实际,做好创新创业应先吸引广大教师参与进来,再推动学生,多引导、多指导学生。针对学院协助李洪文教授即将开设创新创业课程,王校长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开好头,取得好成效。

如何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王校长认真听取了李洪文教授的思路和看法,王校长提出,当地经济、社会、文化的需要是更名设置绍兴大学最大的理由,其中产教融合非常重要,希望学院拓宽思路,可拓展加强与越城区企业的合作交流;做好工作的前提,人才是关键,团队很重要,王校长表示,大学发展关键靠人才,要组建强有力的人才团队。李教授也表示学院正在下大力气引进人才,组建团队,也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协助。

王校长看望李洪文教授体现了学校对我院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重视,相信数理信息学院一定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李洪文教授的作用,学院在李洪文教授的带领下,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