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小洋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并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18-03-06    点击次数:

 

36日上午,副校长华小洋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学院俞军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华小洋副校长汇报了开学初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相应的补充。

华小洋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初相关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华校长也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建议:第一,他希望学院结合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充分重视数学等基础学科建设,尤其要不断做强做大数学专业学生考研水平;第二,针对西藏学生管理问题,他提出不仅要做好生活帮扶,更重要的是要做好学业帮扶,对西藏生的奖励要从以奖为主到以助为主转变;第三,学院要积极培育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从实验室名称、研究领域、引进设备等方面全方位考虑,大力培育;第四,希望学院充分动员高层次人才与企业对接申报科技成果奖,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率。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按照华小洋副校长的要求,深入研究落实,做实做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华小洋副校长看望慰问我院省“151”人才盛宝怀、尉鹏飞两位老师,并听取他们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两位老师提出的科研制度、专利、论文奖励认定等问题,华小洋副校长认真解答,并鼓励两位老师充分利用资源,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两位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华小洋副校长的关心,他们一定以更高的干劲儿,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