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期初办公室、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暨美化大赛

发布日期:2018-03-05    点击次数:

 

35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学院办公室以及工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走访学院每间办公室、实验室。每到一处,周柳萍书记首先给老师们带来新年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开学初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老师们办公室和实验室的的安全和卫生做出高度评价。她表示,大多数办公室、实验室干净整洁,彰显出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少部分相对杂乱的办公室以及部分实验室漏水、墙面渗漏等情况,周柳萍书记提出整改要求,做了详细记录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着手解决。在整个走访过程中,测评小组根据各办公室的卫生以及美化情况现场打分,评出获奖办公室。  

 

在走访过程中,不少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全院上下反响非常好,老师们纷纷利用开学报到时间热火朝天地对办公室、实验室进行全面大扫除,营造出数理人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新的一年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