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建力校长看望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18-01-31    点击次数:

 

人才是一所学校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129日下午,王建力校长看望慰问了我院的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对我院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导。学院院长俞军、党委书记周柳萍、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副院长方泽波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校长深入了解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工作的近况,倾听学院在各项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提出学院在取得两个硕士点的基础上,要抢抓机遇,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进一步凝练方向,促使形成的方向更具特色,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要发挥好基础支撑作用,在实现学科、学院的发展的同时,真正服务好绍兴;学院还要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关心学生成长,谋划好专业出路,鼓励学生交叉考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迎着数学、物理两个学科申硕成功的契机,本次座谈会为下学期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更加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更名绍兴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