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宣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点击次数:23

1228日下午,我院在南山6号楼A207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宣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题宣讲。他提醒广大教职工要从学术不端、科研经费使用、课堂纪律、课程思政、因私出国出境等各个方面严格律己,为学生树立榜样。

盛宝怀副院长就期末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对我院在期中教学检查中业界精英进课堂和新教师授课两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与肯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要求。他还强调了教师监考有关纪律要求,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放假和开学的时间安排。

 

史正东副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尤其对外媒报道爱心雨伞、考研工作、学业预警学生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对西藏学生结对帮扶与创新创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合格党员民主评议、民主生活会进行布置安排,对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开展、支部校企合作共建以及外宣等工作情况进行强调落实。

 

俞军院长最后做总结讲话。她传达了全校人才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校职称评审和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指出班主任工作、学生考研、创新创业等都与专业建设息息相关,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随后俞院长对近期全校相关院系调整做了介绍,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此背景下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