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冬季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次数:

1220中午,我院2017年冬季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在南山篮球场举行学院院长俞军、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副院长盛宝怀、工会主席缪春芳等140位师生共同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一共设置篮球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羽毛球投准三个项目。在篮球定点投篮项目师生们在标记的点上,仔细瞄准、蓄力把球投出,进球时擦网的清脆声音,赢得了围观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呼;羽毛球投准项目中,每队两人一组,通力合作,考验师生之间的默契。接球方拿着筐,聚精会神地盯着打过来的羽毛球,瞄准接球;乒乓球接力中,每组成员来回传递乒乓球。老师和同学们用球拍托住球,一边把注意力集中在球拍上不让球掉下,一边又迈开脚步向前飞奔。篮球场上充满了欢呼和加油助威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忙碌之余增添了一些有趣的经历与回忆。

据悉,本次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全院教师和学生共140余人参赛,西藏学生、学业预警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也都纷纷参与进来。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旨在加强学生与教师的沟通与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也能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强身健体,共创优良数理之风。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