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数理信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次数:

 

20171130日晚18:30,我院在七号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度数理信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院团委书记杨哲老师,辅导员蔡寅亮老师辅导员汪秋月老师、各班班主任全体团委学生会委员各班参选候选人和各班学生代表。评选会由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副部长卢云洋同学主持。

 

经过前期个人自主申报、班级推荐和学院资格审查等程序,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共有19位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候选人参选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介绍,并明晰了此次评选会的评选办法和投票规则。接着由各位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短短的四五分钟时间,他们用无畏的勇气和饱满的热情向在场所有师生证明:他们足够优秀而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也赢得老师们的认可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竞演结束后,主持人组织观众进行现场投票,工作人员上台展示投票箱师生依次上台投票。在工作人员进入后台票的同时,场内观众认真欣赏我院社团之一陶笛社南山分社表演。随后由杨哲老师公布根据评选会投票产生的荣获院十佳大学生称号的学生名单,他们分别是数学141班丁丹琦、数学142班郑盼盼、信计141班吴燕芳、数学151班胡倩倩、数学152班傅瑜佳、信计151班张华瑾、微电151班王明明、数学161班宋莹然、物理161班童一诺、电信161班严梓峻。

 

评选会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为他们一一颁奖祝贺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首先鼓励和表扬了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候选人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其次他对于各位候选人的台风进行了点评。指出,我们同学的台风很稳,能够很自然的表现自己的优势,比如物理161班的童一诺同学、数学141班的丁丹琦同学等史书记指出,将来学院会营造更多的机会,打造更大的平台让大家更好锻炼自己能力,提升展示水平。他强调,我院学子要向十佳候选人学习,在学习之余发挥自己的所长,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要抱有允许自己不够完美,但不能允许自己不够努力的决心和勇气,真真正正的用自己的实力做到现在我以母校为荣,将来母校以我为荣。他指出,我们十佳所有的候选人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在学习优秀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生科研和学生竞赛等。强调,参与学科竞赛、学生科研、学生活动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能力,还能为母校争光。最后,他寄语我院学子,要在大学努力拼搏,不懈奋斗,在大学四年期间活的对得起自己,活出灿烂的人生,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优秀值得我们赞扬,更值得全院学子为之奋发拼搏我院一年一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旨在全面推动我院优秀学风建设,营造积极良好的育人氛围树立先进典型,培育优秀学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鼓励学子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奋发向上,追求卓越,表彰在德、智、体、美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号召和感染普通同学学习他们拥有的可贵品质与奋发精神。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每个学子都得以树立远大目标,锐意进取矢志不渝,从而切实提高我院学子不断践行修德求真校训能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