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考研慰问会暨考前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点击次数:

 

121日下午14:002018年数理信息学院考研慰问会暨考前冲刺动员大会在南山6号楼A20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辅导员汪秋月老师,4位考研导师鄢永红、缪春芳、姚博、于梅以及1142018年数理信息学院考研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辅导员汪秋月老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并且对各位导师以及史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此次大会表示了衷心感谢。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四位考研组导师分别上台寄语。首先上台的是,物理学科考研导师鄢永红。他强调目前距离考试还有三周时间,关键是要坚持,不松懈。他真切祝愿各位考研学子能取得圆满成绩。接着是由信息与计算科学考研导师缪春芳寄语。她给出了三个总结:第一,在剩下的22天里,希望各个学子继续加油;第二,保持胆大且心细的态度;第三,她祝愿2018年的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无愧无心,取得胜利。之后是微电子考研导师姚博讲话,他如家长一般的对在座学子进行嘱托,希望大家在最后的二十多天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现在天气骤冷,要特别注意保暖。另外他也就英语、数学、政治、专业课等科目在这冲刺阶段该如何复习做了详细解说。在讲话结束前,对于学院对考研的重视以及大力支持,姚导师表示了衷心感谢。最后他祝愿大家砥砺前行,金榜题名。第四位是电信考研导师于梅发言,她提到大家都是经过了长时间努力坚持到了现在,所以最后的时间段也要一如既往,并且要相信学院的后勤保障力量,无需有后顾之忧。同时她也致以了真诚的祝愿。在四位导师相继发言后,学生代表高健同学上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这段时间的考研心历路程。  

最后,史正东书记总结发言,他提到今年的考研人数突破新高,较去年多了近50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质的飞跃。史书记在此感谢坚持到现在考研学子们同时也感谢导师组每一位成员的无私奉献。另外,史书记不仅在精神上给考研学子莫大激励,还表示会在物质上给予补贴。他相信,今日学子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学子为傲。话末,他提炼两句要点:第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人生可以磨练的机会不多,要珍惜这次经历,不仅考验的是自己的学习方法等,更是对意志力、品质的历练。第二,坚持就是胜利不要怀疑自己,相信功到自然成,坚持的过程已然是成功。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汪秋月老师,给每一位考研学子播放国家考试与公平的教育视频以此警戒在座各位要诚信参考,远离作弊,不要耽误大好前程。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经过数月的沉潜、量的积累,相信2018年数理信息学院的全体考研学子,在1223号那一天一定会实现质的飞跃,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