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次数:

1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院317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专题学习。

史正东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关于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进行的学习情况以及下发的三个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不折不扣、原汁原味、全方位、全覆盖、深入细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带领全体成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做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史正东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他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点学习体会:工作目标更加清晰;工作动力更加强劲;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纷纷发表学习心得。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既有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感悟,又有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深刻体会,并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为更名绍兴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