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赴我院进行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2    点击次数:

1012日上午920分,校教学督查组唐开山老师一行5人来到我院进行专项工作调研。学院学科主任、专业主任和骨干教师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会上,唐老师强调了本次调研会议的重要性,并建议各位老师就大学数学、大学物理的学分课时设置、教学内容、重难知识点的分配等方面,结合教学实际提供建设性的意见。作为大学数学、大学物理的开课学院和主要负责学院,学院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刘成周、方小利、叶伟国、马海平、刘焕香、魏雪蕊等老师代表各自学科或专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强调要加强数学、物理的教学学时以及面向不同专业对知识点进行更加合理的分类分层。督导组一行充分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充分肯定。会后,各学科主任还提交了知识点设置问卷调查表。

此次会议对大学数学、大学物理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为科学合理制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