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学生考研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09    点击次数:

 

928日下午,我院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考研专题工作会议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各学生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专业辅导员、14级考研班级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开学初考研摸排情况,很高兴经过一个暑假,学院考研总人数仍基本保持不变,并希望每个考研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他同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14级考研工作,加上目前预报名已在进行时,希望各同学如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和沟通交流,学院会做好相关后勤保障服务,使大家有个安心复习、全力备考的学习生活环境。

14级考研班级负责人汇报了这半年来的总体班级复习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觉得通过考研教室的固定、各学生考研团队导师组整个团队的及时跟进、精准指导、灵活调整等,使考验复习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常态并高质量的按照计划推进复习进度,同时特别感谢各位考研团队导师提出的预报名专业性意见,使大家的目标更加明确和可行。与会的各学科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针对大家的复习情况、预报名情况、存在问题情况发等发表了相关看法,并针对以上情况提出了下一步他们安排方案,如专业课的集中授课、高数课的学科老师轮流每周固定当场答疑、每月的考研沟通交流座谈会等,表示会持续跟踪做好指导工作。

针对各考研班级提出的意见建议,史正东副书记一一做了记录并当场落实或提出指导建议,如寝室安排上可以进行适当调整;对于各考研团队教师组的下步安排给与肯定,并希望考研预报名工作在导师的指导下更加精准到位,他还特别提醒各位导师对于中等以及基础薄弱的学生重点督促,继续持续实行精准指导。

考研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会议是我院重视考研推行团队导师制背景下,学生考研团队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指导老师、辅导员、考研负责人和学习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相信在各位指导老师、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年考研工作定会取得新成就。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