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学年先进集体汇报展示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09    点击次数:

929日中午,我院2016学年先进集体汇报展示评选会议在411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综合评价领导小组成员及申报班级各个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副书记指出,先进集体汇报展示评选会议旨在鼓励广大参评先进集体班级进一步展示班级风采,使先进集体评选工作在更加透明、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达到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充分发挥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使每个班集体都建设成为先进集体。

 

据悉,本次申报先进班集体的共有8个班级、申报优秀学风班的共有10个班级。先进集体评选汇报展示会议包括三个议程:一是申报先进集体的班级代表进行汇报展示;二是申报先进集体班级接受评委答辩;三是学院学生综合评价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评议。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修订稿)》规定的评选条件和学院的评选依据与标准,学院学生综合评价领导小组在参考班级量化考核分的基础上,结合申报班级汇报风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严格的审查与评议,最后拟确定了物理151、信计141为先进班集体,拟确定数学151、微电子151、电信152、数学152为优秀学风班。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