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推进“课程思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09    点击次数:

9 26 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317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各学科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回顾了“课程思政”开展的背景、内涵、外省高校的实践探索以及浙江省的推进进程,并对我校落实“课程思政”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尤其重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试点单位机电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在开展“课程思政”试点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提出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抓住关键,稳步推进,树立典型。盛宝怀副院长发言指出,全校上下当前都在大力推进“课程思政”,要努力让“课程思政”成为我校特色;俞军院长结合自己所教课程,重点分析了如何更好地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他指出,“课程思政”我们一直在做,只是当前我们要更深刻地把每门课的思政元素挖掘出来,切实做好课程设计和教学设计。

各学科主任也针对前段时间本学科在推进“课程思政”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进行发言交流。院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我院进一步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做出部署。相信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课程思政”一定会越做越好,做出成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