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始业教育之“院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次数:23

 

917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始业教育之“院长第一课”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举行,院长俞军教授主讲,全体2017级新生到场聆听

俞军院长简要介绍了今年招生高考改革后我院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报考绍兴文理学院,报考数理信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俞军院长鼓励在座新生进入大学后要志存高远,要给自己制定一个远大目标以及一系列小目标,同时找准自己的定位。俞军院长引用耶鲁大学以及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的名言来鼓励新生要努力进取。她勉励广大新生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利用空余时间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她也告诫新生不要沉迷网络游戏,虚度光阴。

接着,院长跟新生们探讨了德行修养的重要性。大学生修养德行无论对工作还是对生活都是非常重要的,是终身受益的。俞院长提醒广大新生要注重提高自我涵养,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将近一个半小时的院长第一课”很快接近尾声全体2017新生都受到很大的启发和鼓舞相信在数理信息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7级新生定会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成长成才。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