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2017级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次数:

915日,我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晚上7时,学院领导、学科党支部书记、专业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深入2017级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你叫什么名字?”“你来自哪里?”“来绍兴还适应吗?”每到一个寝室,领导老师都与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来到绍兴文理学院,并选择报考数理信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略显腼腆的新生慢慢打开了话匣,感受到来自领导老师浓浓的关爱。学院领导还提醒新生,大学生应该努力上进,勤奋学习,多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类活动,注重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老师们还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提醒广大新生注意保持寝室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注意安全,避免上当受骗。

祝愿各位2017级新生在数理信息学院都能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遇见最好的自己。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