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次数:

 

2017914日下午,学院在南山6号楼C207教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暑期工作,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对他们加入数理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史正东副书记从党建工作、招生宣传、教师科研、学生培养、行政值班、申硕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对其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扬,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盛宝怀副院长部署近期和开学初教学工作。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师范教育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梳理,并对开学起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方泽波副院长通报了上学期国家基金获奖情况和各学科科研、学科竞赛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并通过国家基金、论文的纵横向比较对学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对本学期的科研、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史正东副书记就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再次重点强调相关注意事项,对招生、就业形势,结合具体数据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分析判断,并对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俞军院长作总结讲话。她简要传达了学校暑期前全校教学工作会议以及刚结束的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相关重要精神,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思考凝练学院特色,重视学科交叉,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不断创新,努力做好服务地方,加强产教融合。俞军院长要求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各专业要认真思考如何把专业做出特色。最后,俞军院长指出,2018年学校要冲刺更名绍兴大学,全院每位教职工要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为学校更名绍兴大学、加强内涵建设加把力、做贡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