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2    点击次数:

9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A203召开2015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20152016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152016级学生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杨哲主持。

军训动员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项议程上,杨哲老师为同学们详尽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军事理论与军训课程考核暂行办法,详细介绍各班级的连队编制,说明本次军训将从集中军事技能训练、作风纪律、军事理论考试成绩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明确了请销假制度,严明了军训纪律。

在动员大会上史书记指出,军人身上肩负特殊使命,而大学生军训更加具有非凡意义。一方面大学生有义务参加基本的军事训练,更重要的是,参与军训的过程能让大家获得使命感,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进而为我国实现两个百年计划和强国强军梦作出贡献。史书记强调,军训对于同学们个人的意义在于军训既可以锤炼同学们的思想素质,深刻领悟“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也可以提高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动员大会最后,史书记给参训同学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增强国防观念,学习军队的优良传统。二要在行动上听从指挥,自觉接受各种考验,掌握军事技能和基本军事理论。三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希冀同学们在开营式和军歌嘹亮比赛中展现风采,为学院争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