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2    点击次数:

9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A203召开20152016级学生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大会。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20152016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152016级学生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杨哲主持。

史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复查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复查工作。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含金量、认可度最高的城市品牌,而复查工作更是对我市文明建设程度的一次检验,对我市来说意义非凡,市委、学校提出必须以满分的标准、志在必得的气势,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战,全面深化全域文明创建工作。在详尽解读要求落实学校具体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史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树立校园的文明形象,营造文明的校园和寝室氛围。二要做好卫生设施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身。三要注重提升个人行为素质,积极投身开展志愿服务,展现文明风貌。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