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次数:

68日下午2:30,我院第二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付雅丽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主任、专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共180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颁奖典礼上,学院副院长盛宝怀教授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微电子131班李甜甜荣获一等奖,信计131班梁忠琦、物理131班虞樱红、微电子131班张依荣获二等奖微电子131班金蒙佳、物理131班骆叶成、电信132班林薇、信计131班许方印、物理131班叶婧、电信132班张河东荣获三等奖。付雅丽女士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第二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获奖代表微电子131班李甜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和大家分享大学四年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她铭谢科百特公司的慷慨捐赠,感恩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怀同学的长情陪伴。不仅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还考取了福州大学研究生。大学四年能力得到了锻炼,各方面素质得到了极大提升。在校生代表朱斌达同学作为2018届考研代表,以慷慨激昂的语气,表明自己紧跟学长学姐的步伐,秉持科百特精神,一如既往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件事,以此更好的回报母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付雅丽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她谈到了去年出席典礼的卢红星经理,他是作为母校学子代表公司回母校为获奖学生颁奖,他身上的很多优秀品质都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虽然专业不对口,但他依靠自己的才智才能、能力魄力,成为了公司中的佼佼者。以此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勤奋努力、踏实肯干、再接再厉学成归来为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互动环节简单介绍了目前公司紧缺的职位状况,希望学校学生能发挥优势,敢于挑战。                    

学院院长俞军教授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科百特公司的无私捐赠,热烈祝贺获奖学生,赞扬到场的各位学生代表。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考研作为大学生涯目标,力争使自己的人生上升到另一个新高度、新境界;第二,她希望同学们发扬科百特精神,积极参加科研和学科竞赛,在学术研究路上行稳致远;第三,她希望学院师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断追求卓越。最后,她指出,我院学子要时刻铭记科百特精神,勤勉奋进,奋楫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刻苦专研,不断奋进,用所学所用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