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次数:23

 

519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大会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正东副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联系人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叶芳芳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起立,举起紧握的右拳,在姜杨杨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爱党、护党、为党的坚定决心。

史正东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毕业生党员深入探讨了“党性”问题,交流了毕业生党员在将来的社会、国家建设和人生成长中如何体现党员先进性和自己应有的价值等。他指出,我国当今时代最鲜明的主题是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国梦”,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正是属于在座的各位,大家将是时代的弄潮儿,大家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等直接关系到祖国的未来。他通过讲述发生在毕业生身上的生动鲜活的案例,警醒大家接下来要尽快融入社会,担当起社会责任,敢于承受挫折,敢于吃苦,敢于从零开始,觉悟水平、认知层面都要力争比普通人高,要踏实敢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史正东副书记还向毕业生党员殷切地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保持党员纯洁性,不负组织期望;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四是要主动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五是要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会上,叶芳芳同志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档案等有关事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