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1学年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1-09-02    点击次数:

9月2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南山综合实验楼C207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良主持。

会上,院长俞军首先介绍了新加盟的裘剑锋、刘士彦、余旺科、祝汉灿、符曦、姚成贵、曹巧君、刘希忠、陈永军等9位硕博士,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接着,详细传达了2011年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重要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在“十二五”期间学校发展的十六字口号“崇尚学术,致力转型,追求卓越,共享发展”;近两年学校出台三项改革措施,一是基层学术组织的改革,二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三是资源配置模式的改革。随后,俞军院长总结我院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以及重点部署本学期工作:继续理顺院、学科、专业的关系,摸索新的管理体制;加大学科组织的管理力度和自主权;继续推动“培育学院特色,提高核心竞争力”工程,在本学期进入实施阶段。最后,号召全体新老教师同心同德,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布置和强调。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